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

海南富山集团有限公司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圆满落幕

2024-03-19 14:16:36 作者:佚名 来源:互联网

  为了帮助贫困家庭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,2023年9月8日下午,“海南富山集团有限公司金秋助学一一走进澄迈"捐赠仪式在海南老城科技新城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,海南富山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三石携妻子黄启晗出席活动现场。富山集团此次向老城镇贫困优秀学子捐赠10万元助学金,资助50名学子。这是富山集团今年继在东方市、五指山市之后,开展的第三场捐资助学公益活动。

http://img.danews.cc/upload/ajax/20240319/ec34a47158b48fabf0998f4c7492bd79.png

  捐赠仪式上,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吕振宇表示:“教育是民族振兴、社会进步的基石,我们始终关注贫困家庭学子的教育问题。通过金秋助学捐赠活动,我们希望能为贫困学子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,帮助他们克服困难,实现求学梦想。”

  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表示:“感谢海南富山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帮助,我们将珍惜这次机会,努力学习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,将爱心传递下去。”

http://img.danews.cc/upload/ajax/20240319/f1a9fbbb4094133d3095229fb995ad4d.png

  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,我们一直秉承着“感恩、奉献、共赢”的企业文化理念,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,累计捐赠善款数千万元。此次金秋助学捐赠活动不仅展现了集团公司对贫困学子的关怀之情,也彰显了我们践行社会责任的坚定决心。

  展望未来,集团公司将持续关注教育、扶贫、环保等领域,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,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。

本文来源:互联网责任编辑:

最新内容

工信部备案号: 京ICP备18002049号  技术支持: 国视云新媒体中心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招聘信息 | 管理团队 | 删稿指南 | 如何求助 | 管理条例 | 益记录者 | 律师顾问 | ↓新闻订阅

公益在线由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独家运营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989号